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拟人paro】【叶蓝】蓝桥香烟

ooc注意!!!
奇怪的画风注意!!!
渣文笔注意!!!
作者节操掉光注意!!!
蓝桥香烟的梗是从一篇叶蓝文里看到的,借来开个脑洞
-----以上-----
苏沐橙送了叶修一盒叫蓝桥的香烟。
“这是什么烟?没抽过。”叶修接过来看了看。
“我也不知道,名字倒是挺好听的。”苏沐橙耸肩。
“行,我抽抽看。”叶修把烟揣进了兜里。
世界邀请赛打完了,叶修就留在了兴欣当教练,就在上林苑买了个房子住下了。
叶修回到家,顺手就掏出了那盒蓝桥香烟,准备来一根。
刚要拆封,只听嘭的一声,一团蓝色的雾气爆开,香烟不见了,只有一个少年坐在地上。
“吸烟有害健康!”少年理直气壮地叫道。
叶修呆了。
“你……从哪冒出来的?”
“我叫蓝河,就是那盒蓝桥香烟。”
“那不是应该叫蓝桥吗……”
“那么多蓝桥香烟,又不能都叫蓝桥!我就叫蓝河!”
二人对视了一会,叶修叹了口气。
“你变成人了,那我抽啥啊?家里没别的烟了。你呆在这,我下楼再买一包去。”
“那我呢?你不要我了?”蓝河快哭了。
“你变成人了我又抽不了……哎?”
只见蓝河缓缓将衣服脱下,脸红得滴血,“可……以……的……”
“……那我就却之不恭了哟。”
=v=没有后续=v=
//小剧场//
君莫笑:沐橙,那烟不错。/叼烟
沐雨橙风:是吗?改天再送你。/微笑
君莫笑:不了,哥决定戒烟了/酷
沐雨橙风:……唉?

评论(37)
热度(28)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