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200粉点梗】【叶蓝】陌上花早

04.
“蓝桥春雪接令。特派你到余杭蓝溪阁第十分阁任阁主,即刻动身。”
“蓝桥春雪得令。”一身蓝衣的青年躬身作揖,接过了那张代表蓝溪分阁一把手的令牌。
“蓝桥,一路上要多小心。”形式走过了,梁易春放下了阁主的架子走过来拍了拍青年的肩膀。
“人还没找到,我才不会那么容易就有事。”青年笑着说。
“说起来,我当了阁主这么多年,还真没有听说过有叶修这么个人物。如果他很厉害的话,我不应该不知道。他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厉害?”
“当然,”青年认真的回答,“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梁易春皱了皱眉,随即又舒展开来。“不管怎么样,祝你好运,早日找到那个叶修。”
青年绽开了一个温和的笑容。“谢谢,大春。”
此时距叶修离家已有八年。
-------
三年前。
“你真的要去找我哥?”叶秋走了几步又回头。
“嗯。”
“路上小心。”叶秋终究什么都没有说。
“你也小心,祝你金榜题名。”蓝河行了一个同辈礼。
“要是真的找到他了,记得给我回信啊,保持联系!”叶秋冲蓝河的背影喊道。
这边担心着叶修一个人在外面能不能过得很好,蓝河却也忘记了自己也不过是刚刚走出家门的大少爷。
所有的苦都吃遍了,所有的难也经过了,问遍了所有的人,走过了大江南北,叶修依旧杳无音信。
每个人听到“长矛使的特别厉害的人”时,第一个回答的都是“斗神”。
“那斗神在哪?”
摇头。“估计在嘉世吧,斗神是嘉世的人。”
蓝河便一路北上向嘉世的地盘走去。
嘉世作为五大门派之首,门派内部自然不是轻易就能进去的。
蓝河站在写着“嘉世”两个大字的匾下央求门卫给他通报一下,让他见斗神一面。
“斗神也是你这个无名小辈能见到的?我在着守了多少年的门了都没见过斗神。快离开吧,想见斗神的人多了去了,要是都让进,那还不反了天了?”
“我只是想确认他是不是我认识的人。”
“哎呀,你的借口再好我也不能让你进的……”
蓝河就和门卫磨唧,最后门卫终于不耐烦了,推了蓝河一把。
“你这人烦不烦人,我实话告诉你吧,斗神大人闭关呢,就算让你进去你也见不到!快走吧,别碍事……参见喻门主,黄副门主!”门卫说着说着突然转变话题,蓝河顺着门卫抱拳的方向看去,只见两个男子站在那里,一个是白色袍服一个是墨蓝色袍子。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你们拉拉扯扯的这是干啥呢?”

评论
热度(13)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