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250粉点文】【叶蓝】少爷的贴身高手 番外

【番外】
叶修是从叶秋那里收到的消息,当时他正在打着游戏,一个新出的叫荣耀的游戏。
一叶知秋不是之秋_xx:xx:xx
混账哥哥,最近有没有事?
君莫笑_xx:xx:xx
有什么事求我啊?←_←
一叶知秋不是之秋_xx:xx:xx
许叔家的儿子差点被绑架了,想找个保镖,你去吧*^_^*
君莫笑_xx:xx:xx
你让我给人当保镖?∑( ̄□ ̄)
一叶知秋不是之秋_xx:xx:xx
反正你也没事。
君莫笑_xx:xx:xx
好吧=L=
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第二天叶修就到了许家别墅见了管家,硬是被套上了一件西服,去见许少爷。
一路上叶修是各种不舒服,怎么都觉得不得劲,直到走到跟前才抬起头。
“你好,我叫叶修。”
这小少爷一看就是那种娇生惯养的样子,白白净净,眼神温和,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叶修后来想,可能第一眼看到许博远的时候,就已经沦陷了。
小少爷脾气好是很好,偏偏叶修总撩他,一开始小少爷还在忍耐,后来干脆就开始频繁炸毛,每次他一炸毛,叶修都笑得好不开心。
这个人,简直太好玩了。
可是他没想到许博远会试探他。叶修突然就冷静了下来。
自己在干什么?
他只是许少爷的保镖,负责保护他的安全,仅此而已。
可是他却得寸进尺,希望许博远能将他当做朋友,甚至……不只是朋友。
这不公平。
接下来的事情完全出乎了叶修意料之外,先是去缉毒,刚回来又得到了他家小少爷被绑架的消息,得救后居然还和自己说了那样的话。
“除了这句以外,你还有别的话想和我说吗?”声音就在耳边轻轻的响起,饱含着期待。
叶修感觉自己怀中搂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你想让我说什么?”惊喜完了,叶修还是忍不住像往常一样逗他一下。
眼看着许博远马上就当真了,连忙接上了话。“嘿,逗你呢。”
“许博远,我喜欢你。”
许博远,我希望你能永远做我的小少爷,而我就是你永远的贴身保镖。

评论(2)
热度(19)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