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图和文的转载都需要找我要授权。
全职林敬言,HP,异常黎明,舟游和原创
主要画图,偶尔偶尔偶尔会写一点短篇。

【300粉点文】【叶蓝】夏夜柔情01-05

尝试了一个新的画风(不过后面有可能回归傻白甜)
大概是最近H看多了整个人有点不好(最多有肉渣……)
一夜情有(不过后来应该还是正经的追夫)
bug有
逻辑不对有
对鸡尾酒什么的完全不了解,只是百度的资料……欢迎科普。
短篇大概很快完结
下一篇文要等12.6号以后省考完事
就这样吧,挺想写一个老叶追小蓝的故事,调酒师叶修X顾客蓝河
01
酒吧里的光线很昏暗,热情的摇滚乐鼓噪着刺激着耳膜,形形色色的男女有的沉浸在舞池中摇摆着身体,有的三三两两的坐在吧台或隔间中说笑,各种流离的彩光游离在人们的脸上,显得有些鬼魅。
叶修正独自一人百无聊赖的坐在兴欣酒吧门口正对面的吧台前玩弄着玻璃杯,这时门缓缓打开,有一抹不属于这里的色彩突兀的出现在了门口。
一个面容清秀的青年小心翼翼的推开了堕落的大门,就像带着圣光的天使不小心闯入了满地狼藉的人间。
叶修漫不经心的抬眼向门口看去,目光顿时停在了那个青年的身上。他穿了一件淡蓝色的短袖衬衫,深色的牛仔裤,发色很浅,羞怯,干净,像一个未经社会历练的大学生。
青年探头探脑的在门口张望了一下,目光停留在叶修的吧台前,叶修连忙收回了目光,放下手中的玻璃杯随手拿了一瓶调鸡尾酒的果汁倒了一点装模作样的抿了一口。
“给我一杯酒,谢谢。”嗓音清亮,却是压低了音量,像是有些见不得人似的。
叶修懒洋洋的抬头,入眼的是一片蓝色。
蓝色的酒液和调汁倾入了面前的宽口高脚杯,一片新鲜的柠檬别在了杯口。
“一杯夏夜柔情,请品尝。”
02
蓝河愣愣的看着眼前这杯蓝色的鸡尾酒,不知道该说什么,犹豫了一下拿起杯子喝了一小口。
“怎么样?”
“……还好。”
吧台后面那个年轻的调酒师不知道从那里拖出来一只吧台椅坐在了他的对面,拿着一块干净的布擦拭着杯子。
蓝河喝了半杯后就静静的低头坐着,两人都是一言不发。
“我失恋了。”蓝河突然说道。像是对着对面的人说,又像是自言自语。
对面那人轻笑一声。“我猜到了。”
“为什么?”
“你这样的人啊,也就只有失恋这种理由才会跑到这种地方。”又有人过来要酒,调酒师参照了顾客的要求一一调制,口中却是回答着蓝河的疑问。“人失恋了总会想到借酒消愁,却不知越喝越愁。这样的人我见得多了。”
蓝河叹气,举起杯子一饮而尽。
打发了最后一个客人,调酒师重新坐在了蓝河对面。“酒保不仅要负责调酒,还要负责和客人聊天。正好我现在闲着,和我说说?”
蓝河抬眼望向年轻调酒师的眼睛,那双算不上明亮的眼睛眼神带着淡淡的兴味,黑色的瞳孔像一个漩涡,吸引着他开了口。
03
“……总之就是这样,就在我愿意付出一切的时候,他放手了。他说他不能放弃家人和我在一起。”调酒师又递给蓝河一杯酒,蓝河看也不看就一仰而尽。
调酒师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发现他左耳上有一个小小的耳洞。“你的外表真挺有欺骗性的。”
“噗嗤。”蓝河露出了笑容,仍然是那种无比干净的感觉,“确实。不过我一直觉得这是我的魅力所在。”
“虚空酒吧你去过吗?”调酒师突然问道。
蓝河一怔。“去过。”
调酒师漫不经心的从自己口袋中抽出一张卡轻轻放在桌子上,覆在卡上的左手修长白皙,指甲修剪的恰到好处,唯一不和谐的地方就是小指指甲被涂上了妖艳的蓝色,还用金色勾了一个不知名的图案。
“我妹妹最近迷上了美甲,拿我做实验,还不让我洗掉。”注意到蓝河的视线,调酒师的声音中带着淡淡的无奈,将手抬起来,出现在桌子上的赫然是一张虚空酒吧的VIP卡。
“认识一下,我叫叶修。等我下班,咱们去虚空喝一杯?”调酒师伸出手。
“好啊,”蓝河也伸手握住对方的手,“我叫蓝河。”
04
虚空酒吧是一个gay吧。
“把你们老板叫来。”叶修一进酒吧就大摇大摆的坐在吧台前对酒保说道。
“老叶你来啦?”不一会一个男人从二人后面冒了出来。
“李轩啊,给他来杯好酒,给我来杯果汁。”叶修指着蓝河说。
“你不喝?”蓝河诧异的问。
李轩哈哈一笑,“他喝不得酒。”说着就转头去取酒了。
“你不喝酒,怎么会当调酒师?”蓝河问叶修。
“酒量这东西是天生的,我天生酒量就不好,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至于调酒嘛,精确就行了。”叶修喝了几口李轩拿来的果汁,点上了一根烟。
“你带他来我这是要开房吗?”李轩坐在吧台后面托着下巴问。
蓝河脸色一变,就听叶修说道:“一个朋友,约过来喝一杯。”
“难得来一趟,来个即兴节目吧老兄?”李轩说。
叶修挑眉。“行呗。”说着站起身走到了不远的舞台上,李轩也跟了上去,临走前还招呼了蓝河一声。“过来看。”
叶修表演的是花式调酒。只见他手腕轻轻一抖,几个瓶子就飞到了空中,接下来的表演看的蓝河眼花缭乱,灯光照在翻飞的酒瓶上反射出光华,叶修的动作很快,一套动作很快就结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叶修端着新调好的酒走下舞台,将酒放在了蓝河面前。
“欲望都市。”叶修轻轻报上了酒的名字,然后凑到了蓝河耳边轻轻的说:“其实我对李轩的那个建议很感兴趣。”
蓝河僵住了。一夜情,他在虚空喝酒的时候确实也遇上过,按理说他应该毫不犹豫的拒绝,可是这次他却犹豫了。
“怎么样?考虑一下?”叶修问。
蓝河闭了闭眼睛。他现在正处在感情崩溃的边缘,急需另一个人的体温来安慰。
“好。”
05
叶修曾经在虚空见过蓝河。
衣着干净,钟爱蓝色,低头垂眸喝酒的时候睫毛微微颤抖,微长的刘海落在额头上,和酒吧的气氛格格不入,像一个误闯人间的天使,看得叶修心尖直颤。
叶修不喝酒,但因为认识老板,便也时不时来坐坐,也对艳遇抱有着期待。这个让他心动的人儿,叶修终究还是没有上前搭讪,只因为他从李轩那里知道蓝河是有男朋友的,叶修也看到过一向拒绝搭讪的蓝河对一个男人举止亲密。
叶修倒是很洒脱,他对蓝河仅仅是有点心动,还没到非他不可的程度。不过从此以后,这个身影就印在了他的脑海里。
蓝河走进兴欣酒吧的时候眉宇间满是忧伤,就让叶修一瞬间明白,他失恋了。
兴欣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小酒吧,不知道为什么蓝河会选择这里而不是虚空。
叶修顺理成章的邀请了蓝河,一开始只是单纯的想结识一下,结果听了李轩的话却是对这个提议有点心动。
他可以追蓝河了。
叶修赌了一把,鼓起勇气提出了邀请,令他惊喜的是蓝河虽然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答应了。
虚空酒吧楼上的一间包房里充斥这暧昧的呻吟和喘息,包间的大双人床上,两个赤、裸的身体纠缠着。叶修的双手和唇流连在身下人身体的每一处皮肤,下身的每一次撞击都会引起身下人带着哭腔的低吟。他用心的感受着让他全身都不禁战栗的快、感,一遍又一遍的在内心重复着身下人的名字——
蓝河,蓝河。
蓝河看样子已经完全的投入,短暂的忘记了所有的不快,忘情的喊叫着,叶修的心中一阵的满足。
这是他给他带来的快乐。

TBC
评论(2)
热度(53)

©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Powered by LOFTER